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组工动态

五指山市举办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专题讲座

时间2023-03-13 20:35      来源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室

分享至:  

3月12日,第二十届中央候补委员,湖南省花垣县双龙镇副镇长、十八洞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施金通同志到五指山市调研并就十八洞村抓基层党建、乡村产业发展等经验做法进行专题讲座。省委组织部高度重视,专门安排二级巡视员黄彪陪同调研指导。施金通实地调研了水满乡牙排村牙排水库、水满村生态旅游村庄、新村村苗族村庄、方龙村黎峒文化园、毛纳村等地,了解五指山水满乡全域旅游发展、毛纳村抓基层党建促乡村振兴典范建设和乡村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

调研牙排村牙排水库

调研水满村生态旅游村庄

调研新村村苗族村庄

调研方龙村黎峒文化园

调研毛纳村

会上,施金通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洞村视察时作出“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成为“精准扶贫”首倡地后,十八洞村党支部如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持党建引领,依托产业振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发展历程。现场设置互动交流环节,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为五指山村党支部书记在基层党建、产业发展方面提供意见建议。

培训授课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铭,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班子成员,各乡镇副书记、组织委员,全市59个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