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组工动态

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开展“公益植树添新绿,党建引领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10 21:28      来源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论,全力支持五指山市2023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推进我市“六园”建设和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3月11日下午,五指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云彩虹带领部党员志愿队前往毛阳镇开展了“公益植树添新绿,党建引领促振兴”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每一位党员都有条不紊地参与其中,挥铲刨土、放苗填土、浇水灌溉,所有同志分工明确、团结有序,共栽下树苗60余株。

这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一份责任,开展义务植树党员志愿活动,既是一场党性教育也是一次精神洗礼,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绿化意识,还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志愿服务精神,希望能通过这场有意义的活动,号召更多的人,为保护自然环境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