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组工动态

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开展“圆梦微心愿 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2-24 21:34      来源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

分享至:  

为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活动理念,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心愿。2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铭带队开展“圆梦微心愿 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市委组织部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河北东党群服务中心翻看微心愿台账,与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微心愿”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认领生活困难群众、孤寡(空巢)老人、残疾群众等弱势群体,共计5个微心愿。随后,党员志愿服务队在牙畜村开展环境卫生死角清理、清扫路面、杂物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我市双创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使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增强党员为民服务意识。市委组织部将充分利用党群服务中心微心愿平台,常态化开展认领“微心愿”活动,努力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