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组工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黎伟珠到通什镇调研村级集体经济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18-12-12 14:49      来源

分享至:  

12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黎伟珠先后到通什镇福安村、牙日村就村级集体经济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福安村、牙日村调研时,黎伟珠与村“两委”干部座谈,详细了解村级集体经济项目推进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两委”干部一起分析项目推进困难的原因,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案,力促项目早日投产,早日产生经济效益。


黎伟珠要求:要加快村集体经济项目的推进速度,充分发挥村集体经济作用,带动贫困户参与进来,让他们通过自己的劳动来分享集体经济收入,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发展动力。同时,要做好项目规划,特别是牙日村共享农庄项目规划时,要尽量保留原有的槟榔等经济作物,保留原生态景观,让农户继续参与经营管理,增加农户的收入。

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福安村、牙日村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参加座谈。(来源: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组织科 胡其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