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组工动态

用心用情抓扶贫 党建引领促发展 ——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黎伟珠到毛阳镇调研

时间2018-11-29 15:55      来源

分享至:  

11月2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黎伟珠到毛阳镇毛路村、毛兴村就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

在毛路村调研时,黎伟珠与村干部和贫困户座谈交流,了解毛路村集体经济合作社农业项目订单进展情况,鼓励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和大学生村官一定要用心用情投入工作,积极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困难,主动带领贫困户加入合作社入股经营和参与务工等方式,实现贫困户脱贫致富和壮大村集体经济双赢目标。


在毛兴村调研时,黎伟珠与驻村扶贫干部亲切交谈,语重心长地鼓励年轻干部要安心基层工作,吃苦耐劳,磨练意志,充分发挥年轻人的聪明才智和工作激情,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和党建等各项工作。


据悉,在全市各乡镇行政村逐一走访调研中,旨在将基层党建与集体经济发展深度融合,引导党员干部把工作重心放在发展产业、乡村振兴上,为巩固全市脱贫成果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来源: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干部培训科  李阔)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