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会议
  • 索  引 号:4690010001/2019-98022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五指山政府网 成文日期:2019-08-01 17:36
  • 标       题: 四届市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召开
  • 文       号:发布日期: 2019-08-01 17:36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


7月31下午,四届市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有关会议和讲话精神,分析研究有关工作,并审议需要市政府解决的各项议题。

副市长黄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沈晓明省长在第9次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蒋巨峰、赵英民、刘赐贵同志在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海南省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刘平治副省长在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严防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一刀切”行为的通知。

会议分析研究了基础设施扶贫工作,听取了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森林防火、防震减灾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上半年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五指山市健康城市建设规划(2019−2024)(送审稿)》、《2018年度五指山市部门决算总体情况的报告(送审稿)》等议题,并对不能通过的议题提出修改建议。

涉及审议事项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  蔡亲宇 见习记者:毛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