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会议
  • 索  引 号:4690010001/2019-02407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 发文机关:五指山政府网 成文日期:2019-08-26 11:46
  • 标       题: 政协五指山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 文       号:发布日期: 2019-08-26 11:46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


8月22日上午,政协五指山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五指山体育训练基地召开,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我市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审议了《生态移民搬迁工作专题调研报告(审议稿)》等议题,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等。

市政协主席张棉生,副主席孙子斌、黄石卿、黄育坚、范秋若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星出席会议并代表市政府通报了我市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听取通报后,与会人员积极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移民等课题做了协商议政发言,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黄星就大家在发言过程中所提出的产业发展、旅游景点打造等一系列问题从我市在围绕生态核心区定位,发展绿色经济、茶产业品牌打造、文化体育旅游项目的开发等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做了一一回复。

会议审议了《生态移民搬迁工作专题调研报告(审议稿)》、《发展乡村文化 驱动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报告(审议稿)》,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四届市委常委会第119次(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第二季度开展“六个严禁  两个推进”工作民主监督情况,审议并通过了《政协五指山市第四届委员会副秘书长免职名单(草案)》、《政协五指山市第四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任职名单(草案)》。

张棉生做讲话,他要求,要双向发力,全力助推我市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一是要积极投身到“两个确保”百日行动中,以实际行动贡献政协力量。全体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上来,凝心聚力、建言咨政,全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二是在脱贫攻坚摘帽决胜战中贡献力量;三是在双创工作中贡献力量;四是在“六个严禁 两个推进”工作中贡献力量。另外,要聚焦职责定位,牢记使命,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一是要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促进理论武装更强;二是要聚焦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挥,促进工作定位更明;三是要创新协商方式方法,促进工作机制更活;四是要着力提高协商质量,促进政协履职更实。

各乡镇、市直有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市政协各参加单位负责人,参加课题调研的部分市政协委员和有关专家参加会议。(记者  王雪 王汉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