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会议
  • 索  引 号:4690010001/2019-67308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2019-06-14 09:09
  • 标       题: 四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 文       号:发布日期: 2019-06-14 09:09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

四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市委巡察组先后到番阳镇、毛阳镇、通什镇和畅好乡人民政府召开巡察工作情况反馈大会,市委巡察组从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利、贯彻落实上级重要部署等方面提出整改意见。巡察组要求各乡镇党委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强化主体责任,明确任务强化措施,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要求,通过巡察整改全面加强党员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对具体提出的整改要有针对性地研究整改,要勇于担当,敢于碰硬,攻坚克难,坚决落实巡察整改各项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给市委和广大干部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各乡镇党委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立行立改,不折不扣,全力破解整改难题;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据了解,市委巡察组还将于明天对我市南圣镇、水满乡进行巡察工作情况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