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先进典型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五指山市两新组织疫情防控显担当

时间2022-04-11 15:22      来源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

分享至:  


五指山市“两新”组织勇当先锋,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形成协同作战的强大合力,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彰显疫情防控五指山“两新”担当。

当好战“疫”的“先锋队”五指山市物业管理协会积极响应号召,向协会会员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物业管理区域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吹响社区疫情防控“集结号”。“星火”志愿者协会发起“众志成城,战‘疫’同心”公益活动,号召社会爱心企业齐心战“疫”。

当好战“疫”的“守门人”。志愿服务联合会迅速加入志愿服务突击队,服务高速路口轮岗执勤等疫情防控一线岗位。老友物业、珠江格瑞物业、圣君物业、翡翠花园物业等物业企业严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工作“防护墙”。“候鸟”人才志愿服务队主动配合社区物业开展进出监测、查验“三码”、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宣传教育等工作,化身疫情防控“战斗员”。五指山六龙观光巴士有限公司坚决贯彻疫情防控车辆消毒、驾驶员健康监测各项措施,落实凡上车必戴口罩,必查三码,确保市民出行交通安全。

当好战“疫”的“勤务兵”。五指山物业管理协会,组织党员配合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协助配送物资。“星火”志愿者协会、“候鸟”人才志愿服务队变身“快递员”“代购员”,帮助居民群众尤其是行动不便的老人等特殊人采买代购、送货上门。清研灵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山城阿姐”送“服”到家活动,为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群解决生活难题。

当好战“疫”暖心人。五指山市铭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太平洋建设集团、海南海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五指山咖啡王子西餐厅、海南鑫盾金属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五指山康胜火锅店等为监测点执勤员、志愿者们送去抗“疫”和生活物资,鼓舞一线工作人员的战“疫”士气。五指山市和煦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为疫情防控一线医务、警务人员提供免费公益家政服务,展现小微企业战“疫”大担当,积极营造全民同呼吸、共战疫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