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先进典型

大山脚下最美黎族书记 ——五指山市通什镇番赛村王梅珊同志先进事迹材料

时间2018-10-10 16:28      来源

分享至:  

王梅珊,女,49岁,黎族,中共党员,五指山市通什镇番赛村人,现任番赛村委会书记、村委会主任。2017年,王梅珊带领番赛村顺利脱贫,她本人也先后获得海南省“三八”妇女红旗手和五指山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2017年当选为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代表。

王梅珊同志自20108月当选番赛村委会主任以来,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抓党建、促发展、奔小康”的工作思路,积极推进无职党员设岗定责活动,组建党员先锋队,创新思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本村群众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山区特色经济,组织村里6名妇女成立番赛村新生新农民种养合作社,尝试建立了红山区大叶茶生产基地,种植大叶茶200多亩,并个人出资组织合作社成员到茶叶生产基地学习茶叶种植技术。在合作社的带动下,目前全村已种植茶叶600亩、油茶1100亩、益智900亩、忧遁草300亩,生姜100亩、胡椒60亩,有效拓宽了全村群众的收入来源,茶产业已经成为全村发展致富的支柱产业。

                            

                                           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

                                                     2018年8月30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