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毛道乡64户贫困户喜领黑山羊养殖产业分红款
2019-09-19 15:46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毛道乡举行黑山羊养殖示范点分红仪式,毛道乡64户贫困户共领到41300元、每户200-2000不等的分红。

为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畜牧养殖产业,带动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毛道乡采取“政府+支部带头人+贫困户”发展模式,在4个村委会发展黑山羊产业,建立5个黑山羊集中养殖示范点。由政府扶持并帮助解决销路,支部带头人、驻村干部亲自抓,示范点带动方式,对有养殖基地且愿意带动贫困户抱团发展的农户,优先扶持农民增收示范户,动员贫困户入股加入示范点联合养殖。共带动贫困户64户206人养殖195头黑山羊,以500元/只每年的利润发给贫困户。

在分红仪式现场,贫困户们高兴地领取了自己参与黑山羊养殖产业的所得分红,实实在在享受到了产业发展带来的实惠,对脱贫致富更加充满了信心。

下一步,毛道乡将继续帮助贫困户壮大黑山羊养殖产业。(记者王汉存 见习记者温小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