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番阳镇昌化江边垃圾已基本清理完毕
2019-08-22 17:31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11日,海南电视台《直播海南》栏目曝光了我市番阳镇昌化江边垃圾成堆,分管人员一问三不知的报道。了解情况后,我市高度重视,随即派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整治。

经过多次清理搬运,8月20日,记者随市环保局、市水务局再次来到曝光地点----向阳电站附近核查整改情况。在现场,记者发现,这条道路坡地两侧的生活垃圾已全部清理完毕,翻开茂密的树枝,报道当中出现的啤酒瓶、塑料袋等各种垃圾已不见了踪影,坡地重新被绿草覆盖。但记者发现,在现场还存留少量比较难清理的水泥板等建筑垃圾。番阳镇工作人员表示,已派相关责任人对最后的剩余建筑垃圾进行清运,同时对周边村民加强教育,引导村民到指定地点投放垃圾,共同守护好昌化江。(记者  董国豪  蔡亲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