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2019年五指山市就业扶贫南圣专场招聘会举行
2019-08-29 17:26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8月28日上午,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南圣镇政府、五指山长江村镇银行承办的2019年五指山市就业扶贫招聘会在南圣镇大院举行。

招聘会现场吸引了众多劳动者前来咨询、求职、并填写相关的表格和求职信息。本次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为有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者、返乡农民工、残疾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群体提供就业的机会。前来招聘员工的企业有五指山的各大酒店、各大旅游景区等20家多类企业,提供的岗位包括消防员、保洁、文员、保安、服务员、销售员等工种。

现场,企业代表分别向当地群众发出邀请,鼓励大家就业创业、改变贫穷面貌。此外,来自哈尔滨市第二医院海南分院医生为当地群众提供了免费义诊服务。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是今年我市的首场主要面向农村群众的招聘会,活动旨在助力乡村振兴,全方位、多渠道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下一步,将陆续走进全市各乡镇。(记者  王会明  温小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