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南圣镇召开脱贫攻坚扩大会议
2019-03-25 17:25 来源: 【字体:   打印

 南圣镇召开脱贫攻坚扩大会议

3月25日下午3:00,在南圣镇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南圣镇脱贫攻坚(扩大)会议,南圣脱贫攻坚大队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宏良、市驻南圣镇各定点帮扶单位全体帮扶责任人出席并参加会议。

会议由南圣镇副镇长江帆主持。会上,镇党委书记林书忠通报市督察组近期督察情况,将我镇第一季度督察出现问题在会议上进行通报。林书记要求,全体帮扶责任要按照督察情况,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及时提出整改措施。各帮扶责任人要根据问题,举一反三,除了日常更新扶贫手册、省扶app外,要紧扣脱贫质量关,志智双扶,把贫困户的精神面貌、家庭环境卫生、五个直观等问题一并提升上去。此外,各帮扶责任人要把握好橡胶保险、爱心超市积分、外出务工、务工奖励等政策,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

脱贫攻坚大队长郭宏良副主任指出,各帮扶责任人要以此次督察通报工作为起点,针对查摆出的问题举一反三,明确整改时限,逐条逐项整改到位。既然作为一名帮扶责任人就必须认真履行帮扶职责,尽快投入到工作中来。

脱贫攻坚大队长郭宏良副主任强调,2019年是全市脱贫攻坚摘帽年,工作任务量很重。一是危房改造工作,马上就要迎来雨季,各帮扶责任人要把工作做在前面,避免日后因问题堆积难以处理;二是抓产业,要对自己贫困户的产业了解透彻,辐射带动群众致富,鼓励贫困户通过自身劳作实现自我价值,确保脱贫、发展质量;三是要充分发挥乡村振兴工作队职能,各帮扶责任人积极配合,把各家各户的人居环境提升上去,从里到外把贫困户的脱贫质量“树”起来,争当脱贫质量中的典型标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