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北川节前慰问贫困群众
2019-01-08 17:47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1月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北川带队深入南圣镇志保村、南圣村入户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在南圣镇志保村,林北川首先走进贫困户钱进友家中,仔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为他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在贫困户洪亚德家中,当得知洪亚德有病在身生活困难时,林北川现场为他送上1千元的慰问金,鼓励他养好身体,自强自立,用好国家扶贫政策,早日脱贫致富。 为感谢党和政府的长期关怀,贫困户黄明辉现场为大家演唱了自己创作的黎歌《感党思》。

每到一处,林北川都与贫困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身体状况、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等,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主动开拓致富门路,并要求镇、村两级领导干部尽心竭力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林北川还深入到红峰五脚猪养殖场、南圣村光伏发电站、南圣丰圣农民集体经济合作社等地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农民增收示范点的建设发展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宏良陪同慰问。 (记者  王会明  见习记者温小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