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五指山党建网图片新闻

五指山市召开疫情防控村(社区)工作专班会议

时间2022-08-11 19:15      来源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室

分享至:  

8月11日下午,五指山市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村(社区)工作专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疫情防控农村(社区)工作专班组长孔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通什镇等专班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副省长冯忠华同志在《全省各市县成立疫情防控社区工作专班情况》上的批示以及省委组织部《关于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通知精神》《在疫情防控一线当先锋作表率创先争优行动方案》《市县疫情防控社区工作专班工作职责》《关于进一步做好下沉社区抗疫人员调配使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听取各成员单位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困难,进一步明确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并部署下一阶段农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亮身份,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作表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要有序组织机关在职党员,在做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安排的工作任务的基础上,主动到相关社区报到,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实基层防疫一线工作力量。通什镇党委和社区党组织要了解掌握下沉社区人员的基本情况、优势特长,坚持人岗相适,科学合理分工,充分调动发挥作用。专班成员单位要做好条块结合,及时补台补位。派出单位要力所能及做好后勤保障,关心关爱参与疫情防控的党员志愿者。要及时挖掘、选树、宣传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先进典型,利用广播电视台、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各类媒体讲好山城抗疫故事,营造担当作为、勇于斗争的浓厚氛围。落实好“五个一批”,深入开展在疫情防控一线当先锋作表率创先争优行动,及时发现一批表现突出、堪当重任的优秀干部,处理一批作风不实、履职不力、守纪不严的庸懒干部,推动形成让有为者有位、能干者能上、吃苦者吃香、优秀者优先的正确导向。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