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五指山党建网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黎伟珠深入水满等乡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9-06-17 14:57      来源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

分享至:  

613日,委常委、组织部长黎伟珠深入到水满乡新村村南圣镇红合村和通什镇应示村,就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黎伟珠实地查看了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和管理使用情况,要求认真按照全市开展“山城红”党建阵地标准化建设的工作安排,在村级活动场所的建设过程中,坚持建管用并重,进一步拓宽和延伸服务功能,真正把村级活动场所建设成为集村级议事、党群活动、便民服务、文体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充分发挥活动场所的作用,着力打造一批基层党建示范点,以点带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黎伟珠强调,要以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强化基层党建引领,着力做到“三个结合”:一是要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以村级活动场所为主阵地,办好脱贫致富电视夜校,认真组织贫困群众收看夜校节目、参与课后讨论,抓好扶智扶志工作,激发贫困群众自身发展内生动力,实现真脱贫,脱真贫,确保我市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二是要与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通过党建示范点的打造,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群众大力整治农村人居环境、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助推乡村各项事业全面振兴。三是要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把村级活动场所建设纳入美丽乡村建设统筹谋划,对活动场地建设进行精心规划设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活动场地建设,把村级活动场所打造成群众和游客的“温馨驿站”,为美丽乡村增色添彩。

水满乡、南圣镇、通什镇、市旅文体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来源: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 程浩)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