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五指山党建网图片新闻

五指山市召开2019年组织工作会议暨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时间2019-04-12 09:35      来源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

分享至:  

      4月10日上午,五指山市召开2019年组织工作会议暨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会议总结2018年全市组织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宋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少华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新要求,着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求实效,奋力开创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宋少华指出, 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把讲政治的要求全面融入到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个方面;要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努力建设一支适应事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坚持以“百万人才进海南”引才战略为抓手,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宋少华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要把党的建设纳入总体工作布局,与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要健全完善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机制和党建工作综合考核评价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党建责任层层落实。

宋少华强调,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在自身建设上要有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更严的要求。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落实到组织工作各个方面,确保组织工作始终站稳政治立场、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公道正派,严格按政策办事、按原则办事、按纪律办事、按规矩办事,公道对待干部,公正评价干部,公正使用干部。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组工干部专业素质能力水平,真正将组织部门建设成为“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黎伟珠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做好2019年全市组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听取了各乡镇党委汇报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排查进展情况、乡村振兴工作队及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和村级组织干部队伍运行情况;毛阳镇党委、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及水满乡新村党支部做经验交流发言。    

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各驻乡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市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