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五指山党建网图片新闻

五指山市领导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联系服务专家活动

时间2019-02-11 14:39      来源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

分享至:  

2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宋少华到五指山中学走访慰问崔忠杰、祁海巧两名专家,并与他(她)们座谈了解工作、生活、住房等方面的情况,为专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宋少华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更加尊重、爱惜人才,努力为人才创造更优越的工作、生活条件,希望广大人才在五指山尽显才华,造福人民。

   

市委书记宋少华同志走访慰问五指山中学崔忠杰、祁海巧两名专家

连日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伟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楚蝶等市领导也分别对联系服务的专家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向专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伟珠走访慰问五指山市

第一小学校长王继民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楚蝶走访慰问我市黎锦文化

传承人代表刘香兰

在慰问座谈交流时专家们都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不辜负组织期望,充分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和专长优势,立足岗位,争做创新改革的先锋和拼搏实干的楷模,努力五指山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来源: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人才科 张琼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