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23 11:37 来源: 【字体:   打印

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月17日上午,中共五指山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绿动五指山 感恩新时代”的主题党日活动,和五指山绿野骑游的骑行爱好者们一起用骑行的方式倡导全民健身,传播科学健身的理念,展示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当天上午8时30分,两支佩戴专业头盔的骑行队伍从三月三广场出发,沿着三月三大道、海榆中线、南水路,途径南圣镇政府到达骑行终点水云居门口,全程共10余公里。

虽然骑行当天天气炎热,但骑手们并未受到天气的影响,各个充满活力,热情高涨,积极响应全民健身。一路上,大家惬意地享受自然风光和骑行的乐趣,相互鼓励加油,最后陆陆续续到达终点。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传播科学健身的理念,在全市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身的良好氛围。王汉存 见习记者:苏燕  董海云(周六下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