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森林公安局积极开展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活动
2019-05-08 10:15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保护野生动物意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全力维护五指山市生态核心区地位,56日上午,市森林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以“保护野生动物,维护生态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悬挂“关爱野生动物,保护美好家园”等横幅标语宣传车环绕市区主干道,呼吁广大市民珍爱野生动物,保护生态环境,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随后宣传车分别深入通什镇等七个乡镇及畅好农场,向广大群众宣传保护野生动物的重大意义,号召村民行动起来,人人争当珍爱野生动物“宣传员”、“保护者”,动员大家主动检举揭发非法猎捕、食用野生动物等违法行为,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行为。同时,市森林公安局民警还分别深入全市各个酒店、农家乐、饭店等餐饮经营场所,向相关人员分发宣传单,宣讲保护野生动物有关知识,并与相关负责人签订“拒绝食用野生动物”承诺书。

据了解,自329日起公安部召开依法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后,市森林公安局高度重视,并结合我市实际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第一时间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记者  王会明 见习记者:苏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