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总工会组织企业开展地瓜采摘扶贫活动
2019-05-06 09:46 来源: 【字体:   打印

市总工会组织企业开展地瓜采摘扶贫活动

  见习记者温小丽    陈晓贞(下乡)

    五月,迸发着激情,赋予劳动者应有的权力和自豪。五月,释放着热情,赋予劳动者改天换地的光荣使命。5月1日当天,毛阳镇毛路村一派生机,由市总工会携手海南鸿晔会计师事务所举办的地瓜采摘活动在毛阳镇毛路村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来自海南鸿晔会计师事务所的近60余人齐聚毛阳镇毛路地瓜采挖田地里,共同享受五一劳动之际,在毛路地瓜原产地采挖的曼妙体验。沐浴春光之中,握铲刨土,采挖地瓜,享受大自然赐予的无限乐趣,现摘现食、吃农家的地瓜糖水、品尝地瓜,采挖出的地瓜还现场体验打包装购买,也是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据统计,在本次的采摘活动中,海南鸿晔会计师事务所以3元/斤的价格共向毛路村购买了390斤地瓜。活动在体验现采现摘的美味地瓜的体验的同时也助力我市消费扶贫,起到宣传了毛路地瓜、打出毛路地瓜品牌作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