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大开展《交通安全法》与《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
2019-04-17 16:26 来源: 【字体:   打印

4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万才胜、副主任黄桂良,率部分市人大法工委、工委委员和市人大代表组成的检查组,对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当天,检查组分为两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现场询问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贯彻实施《交通安全法》与《食品安全法》情况,重点检查《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相关情况和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机制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市交通运输局、鴻鑫农贸市场、公安局等单位。

据悉,执法检查组从4月17日至4月19日,将在南圣镇、水满乡、畅好乡等乡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对带有普遍性的突出问题,将进一步深入调查了解,提出意见建议。(记者  蔡亲宇 见习记者:毛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