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我市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9-06-20 08:51 来源: 【字体:   打印

我市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见习记者 温小丽 陈晓贞

    今年六月份是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为宣传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安全生产知识。16日上午,我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市三月三广场举行。

    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活动中,市公安局、市消防大队等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在现场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及安全咨询,解答安全生产热点难点问题,活动现场还通过摆放安全知识宣传牌、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市民宣传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

    下一步,市应急办将开展安全演练、安全知识培训等活动走进各乡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