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三严三实”活动

五指山市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5-07-03 16:31      来源

分享至:  

7月25日下午,五指山市以“实干担当”为主题,在个人自学和考察学习乐东经验的基础上,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书记宋少华主持会议。

  在会议召开前一天,市委书记宋少华带领的市党政领导代表团一行35人,前往乐东考察,观看《乐东之变》电教片,学习乐东县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作风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及项目推进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对比乐东先进经验,自觉查找差距,对我市践行“三严三实”、抓班子带队伍、实干促发展等方面有着很好的启示和借鉴。

  会上,各位领导干部结合市委的工作部署和分管的工作实际,对照乐东精神,找差距、谈体会。大家认为,要学习乐东精神,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深入查摆工作作风不踏实、不接地气、不敢担当、能力素质不强、民生工程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推动全市各项工作上新的台阶。

  市委书记宋少华表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来,市领导班子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党性修养、工作作风、精神状态等方面有着较大的提升。宋少华指出,学乐东主要学习乐东精神,学习乐东县委抓班子队伍、强基层组织的成功经验。要坚持从严管理好“人”这个关键,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以求真务实、敢抓敢管的精神风貌适应从严从实新常态的要求。宋少华要求,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敢干负责,在出于公心的基础上,要以大胆干事创业、推功揽责的精神,为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开创崭新局面和提供强大动力。要把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防止学习工作“两张皮”,要着力抓好几件实事和分管的大事,要沉入一线,深入基层,积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工作督办力度,不断提升工作效率,以实际成效推动五指山市社会经济和各项事业的发展。

  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市人大政协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会。

  (来源: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  严渤涵  王春钊)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