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工作
五指山市毛卓村委会召开2019年退役军人座谈会
2019-08-02 15:36 来源: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为发扬军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发挥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积极作用,增强毛卓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有生力量。五指山市毛道乡毛卓村委会于8月1日在村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毛卓村2019年退役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融洽,与会者积极发言,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毛卓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退役军人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老兵过得怎么样?工作安排如意不如意?”退役军人的工作和生活,习近平总书记牵挂于心。

会议强调,无论是当年穿着军装保家卫国,还是现在脱下军装奉献地方,都要自觉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出色的成绩回报这个伟大的时代。

会议要求,退役军人要投身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中去,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决胜之战。为振兴毛卓,创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新毛卓而努力奋斗!

毛道乡党委副书记、人民政府乡长王兴,毛道乡乡村振兴工作队大队长王敏,乡人大主席胡海洋,乡党委副书记颜礼安,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中心主任、驻毛卓村第一书记王哲海,村“两委”干部,毛卓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毛卓籍退役军人等参加座谈。

王兴乡长发言

王敏队长发言

退役军人发言

退役军人发言

会后合影留念,并领取慰问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