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工作
五指山市开展2019年“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2019-08-01 17:41 来源: 五指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7月25日至27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宋少华、市人大主任万才胜、市政府市长陈振聪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组成5个“八一”拥军慰问团,走访慰问驻五指山市部队官兵,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以及节日的问候,进一步增进军政军民团结,为加强军地双拥共建、推动军地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宋少华带领慰问组走访了武警儋州支队和广州军区房管处三亚分局五指山办事处)

  此次慰问走访了10个部队,每到一处,慰问组领导都仔细询问部队建设情况及官兵们工作生活情况,并向驻地官兵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万才胜带领慰问组走访了75559部队、75841部队)



(陈振聪带队慰问市人武部、75560部队五指山留守分队)



(王楚蝶带队慰问武警五指山中队、市消防大队等)


(赵文德带领慰问组走访海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步兵二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