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工作
五指山市举办庆祝建军92周年慰问演出
2019-08-02 15:55 来源: 五指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7月31日晚上,五指山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暨非遗保护成果慰问演出在75559部队举行,为驻地官兵送上一份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慰问演出在歌舞《快乐有你快乐有我》中拉开帷幕。鼻箫独奏《椰影》、舞蹈《织锦舞》、武术表演《军营武魂》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登场,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其间,还穿插了官兵献上的吉他弹唱《军装美》、合唱《强军战歌》等节目,展现出官兵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博得了在场官兵们的阵阵掌声。

  现场的欢声笑语展现了人民群众与部队官兵间的鱼水之情。此次庆"八一"慰问演出活动,旨在丰富部队官兵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推动军民共建活动的深入开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