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市立转立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投诉
    发布时间:2019-07-19

716,五指山市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一件信访投诉,为一般环境问题。该市相关负责人随即召集有关单位现场办公,立刻办理。

该信访件反映五指山市澜湖路仁地山养生基地后面,工程车辆通过居民集中居住区时未进行扬尘处理,造成居民呼吸困难。

收到交办的信访件后,当天下午,该市住建、交通、综合执法等部门赶赴现场,对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逐一进行了细致核查。经调查,由于该处有多家施工单位交叉使用施工便道,每天早上6点至晚上10点,工程车辆都会通过这里的昕颐养老院、番道村等多处居民区,居民区离道路只有10米左右的距离,由于工程车未进行扬尘处理,造成这里的居民呼吸困难并且无法开窗。

对信访件提到的扬尘污染等扰民行为,该市执法部门依法责令相关施工单位停止违法行为,对裸露的红土进行铺网遮盖,同时每天定期定时对路面洒水。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