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电视台新闻
五指山市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召开
2019-09-12 17:51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五指山市庆祝第35个教师节

暨全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

三尺讲台谱赞歌,粉笔无言写春秋。9月10日 ,值此第35个教师节,我市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第35个教师节暨全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全市教育战线上涌现的先进典型,并向为五指山市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所有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副市长喻倩出席表彰大会。

大会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五指山市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先进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优秀教师、最美乡村教师的决定》,并进行颁奖。全市的5个先进单位、5名先进教育工作者、15名优秀教师、10名师德标兵和5名最美乡村教师先后受邀上台领奖。

5名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上台进行了发言。随后,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代表全市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公开承诺。

喻倩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市办学条件大幅改善,教育教学改革成效显著。但还必须要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管理,狠抓落实,才能重振五指山教育的目标。

她要求,教育主管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坚持均衡发展为重点,坚持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提高质量为核心,坚持严格管理为手段,坚持队伍建设为关键。全市教育工作者要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开阔的视野,乘势而上,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全市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成五指山热带雨林养生度假旅游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见习记者:苏燕 陈晓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