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电视台新闻
我市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2019-06-20 08:50 来源: 【字体:   打印

我市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王会明  见习记者:毛星

6月17日上午,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9年五指山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新百佳惠超市门前举行。

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潘修荣出席并讲话。潘修容说,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要严格自律、依法生产经营,市食安办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进一步凝聚力量,提高食品安全监管合力和效率,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放心满意的食品消费环境。

启动仪式现场,有关部门还通过资料发放、悬挂宣传标语、接受现场咨询、食品检测和展版展示等形式开展便民服务,进行食品安全相关宣传活动。

据了解,我市安全宣传周从6月17日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28日。活动期间,我市还将组织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进乡村、进网络、进校园、进商场等一系列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