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温馨提示
文琼高速本月21日将建成通车
2019-09-16 11:36 来源: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文昌至琼海高速公路项目将于9月21日建成通车,届时文昌文城镇和琼海博鳌镇两地行车时间将缩短至约半个小时。

文琼高速公路于2016年11月开建,起点位于G9812海文高速公路终点处,途经文昌市的文城镇、会文镇,进入琼海市的长坡镇、塔洋镇、泮水办事处,终点连接G98海南环线高速公路(东线高速)琼海博鳌国际机场进出场路。

文琼高速公路全长65.7公里,是海南“田字型”高速路网的重要补充,也是文昌与中、南部市县连接的快速通道,更是海南东线旅游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建成通车标志着海南岛沿海各市县间均有高速公路连接,形成闭环。(记者邵长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