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温馨提示
“海南党建云”昨正式上线
2019-07-02 16:48 来源: 【字体:   打印

“海南党建云”昨正式上线

探索“互联网+媒体+党建”服务模式

海南日报海口7月1日讯(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庄晓珊)7月1日,由南海网负责建设运营的“海南党建云”平台(http://hndj.hinews.cn/)正式上线。该平台借鉴省外先进经验,结合海南实际,探索“互联网+媒体+党建”服务模式,进一步提升海南党建工作创新化、信息化、科学化水平。

据了解,“海南党建云”平台集信息发布、宣传展示、工作管理、工作交流等功能于一体,提供在线缴党费、党员管理、学习考核、个人学习报告、微党课等智慧党建服务,用户单位可免费入驻,在线应用系列服务。入驻平台后,党员用户即可通过一部手机,随时掌握党的最新方针、政策;可运用技术手段,强化基层党建管理和服务水平;党员用户在线学习的时长和频次、理论考核的评分、学习心得交流等内容可以生成综合报告,便于对党员、党支部进行综合评价,可满足智慧党建工作要求。

目前,“海南党建云”平台处于试运营阶段,后期将会根据用户反馈不断优化升级。下一步,平台还将逐步打通其他平台及应用,接入政务、金融、便民等更多服务,打造便民服务新功能。

当天,南海网与海南农行的有关负责人现场共同见证“海南党建云”平台上线启动,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智慧党建金融配套、金融便民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