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温馨提示
我省34名中考考生被认定考试违规 有异议者可在5日内进行陈述申辩
2019-07-19 11:52 来源: 【字体:   打印

我省34名中考考生被认定考试违规

有异议者可在5日内进行陈述申辩

海南日报海口7月18日讯 (记者陈卓斌 特约记者高春燕 实习生伍英姿)根据有关规定,7月17日,省考试局将在今年我省中考中,被认定为考试违规的34名考生的准考证号、考试科目、违规事实、拟处理意见、处理依据进行公告。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违规考生的违规事实包括夹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入场或携带手机入场;在体育考试中替他人考试或由他人冒名替考。具体拟处理意见等可登录省考试局网站查询。

省考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考生如对所认定的违规事实存在异议,可在公告之日起5日内,拨打电话(65983889、31690027、13098999763)向省考试局陈述和申辩。公告期满后,省考试局将依法作出正式处理决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