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温馨提示
“专升本”录取即将开始
2019-04-09 11:19 来源: 【字体:   打印

“专升本”录取即将开始
我省各校招生计划和投档分数线已公布
  海南日报海口4月5日讯 (记者陈卓斌 特约记者高春燕)省考试局4月5日印发通知指出,我省2019年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即将开始,各招生学校的招生计划及投档分数线现已公布。

  据悉,海南医学院共有5个专业参与“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其中临床医学专业计划招录60人,投档分数线为179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共有4个专业参与招生,其中旅游管理专业计划招录40人,分数线为211分;海口经济学院共有3个专业参与招生;三亚学院共有7个专业参与招生。此外,报考海南医学院专项计划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各专业投档分数线将在原基础上下调20分。更多专业的招生计划和投档分数线可登录省考试局网站查询。


  考生可在5月上旬向报考院校查询本人的预录取信息。省考试局提醒,有意补报调剂志愿的考生,须于5月7日至5月8日登录“专升本”报名系统填报调剂志愿,逾期不补报志愿的视为自行放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