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人才工作

五指山市致广大专家人才的新春慰问信

时间2024-02-09 13:18      来源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

分享至:  

尊敬的各位专家人才:

龙腾盛世,瑞气盈门。甲辰新春来临之际,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谨向奋斗在全市各条线的专家人才,关心支持五指山发展的各界高层次人才,以及长期关注并投身家乡建设的返乡入乡人才,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回眸2023,我们勠力同心、和衷共济。全力推动五指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继获得海南首个国家环境健康管理试点城市、海南首个全国民间文艺版权保护和促进试点地区等“国字号”荣誉。创建省级体育旅游示范区,承办多项国际、全国体育赛事,城市品牌认同感创新高度,城市形象大幅提升。回眸2023,我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胡大一心脏中心正式运营,凌锋神经医学中心、孔乐凯工作室等名医团队落地建设,与西安外国语大学、意大利马兰戈尼学院等名校建立人才培养合作联系。成立省级专家服务基地、市级人才工作站及星创天地等6家人才引育平台,人才集聚步伐不断加快。回眸2023,我们勇毅前行、澎湃动能。非遗传承人才培养“青蓝工程”持续加力提效,民族时装秀、实景演出刷屏海内外,黎锦国际化人才培训助力海南原创黎锦品牌IP打造,民族文化走向意大利等世界舞台。“鸿雁汇智”工程卓有成效,“候鸟”人才国字号、省级荣誉不断。返乡入乡创业创新人才、“1867优秀人才”等评先评优活动激励成效明显,人才创新活力不断释放。

2023,是你们以才华为笔在推动五指山“六园”建设实践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是你们为加快把五指山打造成为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典范贡献智慧和力量。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2024,我们将锚定“一个嘱托、两大定位、三个提升、四篇文章”,紧扣“1867发展战略”,依托“好政策+广平台+优环境”模式合力,邀请更多优秀人才到五指山干事创业,继续坚定不移与广大专家人才携手共进,为谱写五指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奋楫笃行,为建设人才强市聚才汇智,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伟大事业中扛起五指山新担当。

衷心祝愿各位专家人才朋友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有成!


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

中共五指山市委人才发展局

2024年2月9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