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人才工作

500多个岗位!五指山参加2024年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

时间2024-02-22 19:53      来源中共五指山市委人才发展局

分享至:  

醉医师、人事主管、店长、工程师等500余个岗位,向涉及金融、法律、医疗、旅游服务、建筑、水利水电等领域人才伸出招才引智“橄榄枝”。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五指山向现场意向签约的人才赠送特色绿植、手提袋、民族风情书签等具有五指山特色的文创产品,引来了一波又一波人才对五指山市文创产品的兴趣及岗位的关注。

活动当天,150余人咨询了五指山岗位情况,详细与工作人员交流了解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情况,并递上简历。截至目前,线上、线下共接收简历1600余份,涉及文化、医疗、法律、水利水电等多个专业领域。

近年来,五指山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大力响应招才引智号召,聚焦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五指山“六园”建设工作布局,积极参与“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专场招聘活动,不断拓宽引才引智渠道,并出台了一系列优厚的人才政策,为人才送上就业好岗位、人才好政策、贴心好服务。

下一步,五指山将紧扣“1867发展战略”,聚焦教育、卫生、农业、文旅等重点领域人才需求,继续深挖一批优质岗位,整合资源,不断创新举措、丰富形式,疏通人才工作发展中的难点、堵点。抓牢抓实人才工作,持续营造更具吸引力的人才创业创新“软环境”,在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坚实脚步中,与各类人才一同携手,为五指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