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人才工作

浓意欢度重阳 传递爱才温度——五指山市开展“候鸟”人才座谈慰问活动

时间2023-10-24 19:52      来源中共五指山市委人才发展局

分享至: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我市联系服务的“候鸟”人才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温暖的重阳节。10月23日,五指山市委人才发展局组织开展“心贴心 送温暖”座谈慰问活动,为“候鸟”人才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积极营造尊才、爱才、惜才、用才良好氛围。

座谈慰问活动中,市委人才发展局慰问团走进“候鸟”人才队伍,面对面了解“候鸟”人才在我市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心贴心送上山城特色文创等节日慰问品,对他们为五指山市“六园”建设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座谈会上,市委人才发展局认真听取了“候鸟”人才关于壮大“候鸟”人才队伍、提高人才服务保障措施、加强南北文化深度融合等各方面的宝贵意见,为我市进一步做好“候鸟”人才工作和发挥好“候鸟”人才作用明确了方向。

据悉,为挖掘和使用好“候鸟”人才,五指山市相继出台《五指山市“鸿雁汇智”工程实施方案》《五指山市“候鸟”人才工作站管理实施细则》《五指山市“鸿雁优才卡”暂行办法》等多项措施,积极搭建人才服务平台,完善人才服务保障,加强人文关怀,不断增强“候鸟”人才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市委人才发展局将根据“候鸟”人才服务需求,着重在“候鸟”人才的吸引、挖掘、留住、用好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完善人才服务保障体系,激发“候鸟”人才工作活力,为加快推动五指山“六园”建设和打造成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典型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