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人才工作

五指山市柔性引进人才朴俐静荣获2019《唱响中国》演唱金奖

时间2019-09-04 08:27      来源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室

分享至:  

    近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向祖国人民汇报”为主题的“2019《唱响中国》——第四届中国优秀词曲、演唱、歌舞群星盛典”在北京举行五指山柔性引进人才朴俐静同志演唱《万泉河,我的母亲河》荣获演唱金奖。

  

据介绍,该活动是为了响应中办、国办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号召,由2019《唱响中国》第四届中国优秀词曲、演唱、演奏、歌舞群星盛典组委会/艺委会CCTV《声影星迹》栏目组中国音乐家网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库联合主办的一次全国性文艺汇演此次活动旨在以优秀的文艺作品讴歌新中国70周年光辉岁月,不断提高中华民族文化艺术创造能力和水平。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词曲作者、声乐歌手和演奏能手近1200人参加,现场颁发了全国“国庆70周年词曲”金奖共36个。

朴俐静与作曲家黄河、金日奎合影

据悉,朴俐静同志为五指山市2019年柔性引进的艺术人才,原任吉林省延边歌舞团一级演员,具备独立创作能力,先后获得平壤国际艺术节金奖,中国“声乐、器乐、舞蹈”比赛全国金奖等,在延边电视台春节晚会韩国站“王中王”赛事被评为“王中王”,文艺成就显著。引进到五指山以来,朴俐静同志主动参与到当地各项文艺活动和文化项目的策划中,对培育和指导五指山市音乐人才起到积极作用。

                                                                                                       

                                             (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室供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