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人才工作

海南省第一个茶学院士工作站在五指山市正式揭牌

时间2019-04-17 14:47      来源五指山市委人才工作委员会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至:  

为加强柔性引才工作,营造良好的引人用人环境,吸引院士专家人才五指山工作,推动五指山科技事业发展,4月16日上午,在省科技厅指导下,五指山市委人才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下,全省第一个茶学院士工作站“陈宗懋院士工作站”在五指山市正式揭牌。出席此次揭牌仪式的市领导有市委书记宋少华,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新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黎良臣、肖彤斌等。

据了解,陈宗懋院士是我国茶学领域具有理论和实践重大影响力的国宝级科学家,也是我国茶界科研领域唯一的工程院院士。“陈宗懋院士工作站”的设立,不仅对五指山茶产业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对海南茶产业发展也同样具有重大历史意义,是五指山市加强科技创新、引进国内高端人才智库助力全岛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

陈宗懋院士表示,五指山地区具有独特的气候条件和茶树种资源优势,为制作高品质的红茶奠定了基础,今后将充分发挥院士工作站作用,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和科学研究技术,指导五指山茶产业的发展,破解技术难题,力争让五指山茶叶品牌在世界茶叶市场占一席之地。(五指山市委人才工作委员会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