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人才工作

五指山市举办人才工作者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8-06-19 09:06      来源

分享至:  

6月14日,五指山市人才工作者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黄星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办公室主任云彩虹主持开班仪式。全市100名人才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黄星强调,人才是推动海南发展、五指山发展的关键要素,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扎实推进人才政策落地见效,各职能部门要搭建好人才施展才华的“舞台”,通过项目聘请、临时顾问、退休返聘、候鸟服务等方式,大力实施柔性引才工作,要畅通人才服务“绿色通道”,为各类人才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抓好政策落实,努力做好服务,让人才进得来、留得住、用得好,使各类人才在五指山市各展其才、各尽其用。

 

培训期间,前来授课的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王建浩解读了《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人才管理服务处处长陈方讲解了“如何做好人才服务‘一站式’平台建设工作”、省委党校副教授陈恩对“如何充分发挥‘候鸟型’人才作用”进行专题讲座,培训还安排了“如何加强人才培养、引进和使用,为五指山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为题的学员分组讨论交流。

这次培训主要目的是为不断提高全市人才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努力在实际工作中做到慧眼识才,爱才惜才,引才聚才,育才用才,为建成热带雨林养生度假旅游城市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持。(来源: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人才科 张琼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