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人才工作

我市2011年新录用党群机关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报到

时间2018-04-25 03:04      来源

分享至:  

  10月31日下午,我市2011年新录用党群机关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报到见面会在市委组织部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棉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张棉生对新公务员到我市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虚心学习、团结同志,尽快熟悉业务进入角色,要不断提高思想道德和业务能力水平,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形象,为五指山市的经济社会建设多做贡献。

  我市2011年新录用党群机关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共9名,他们将分配到所招录部门工作。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国生,市委组织部干部科负责同志以及有关招录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见面会。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