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人才工作

我市2011年新选聘大学生“村官”报到

时间2018-04-25 03:04      来源

分享至:  

  10月17日下午,我市2011年新选聘大学生村官(选聘生)报到见面会在市委组织部会议室举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国生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他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要把书本的东西转化为开展农村工作的实际能力。二是要努力工作。要认真思考,做出成绩。三是要作风扎实。要深入群众,做好调查研究,把本职工作做好。四是要品行端正。要言行一致,遵纪守法,树立起优秀大学生村官形象。

  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科负责同志宣读了选聘生工作安排的有关文件。

  新上任的大学生村官当场签订了聘用合同书。

  我市今年新选聘的大学生村官共10名,全部为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根据安排,他们将奔赴我市7个乡镇的农村开展工作。

  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市委组织部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和全体选聘生参加了见面会。(市委组织部  林前  唐跃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