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五指山旅游 > 旅游路线
2019年五指山旅游线路推介
2018-06-15 05:06 来源: 【字体:   打印

线路1 五指山漂流吸氧探险季(3天2晚)

DAY1

上午 海口或三亚等地出发,开始完美旅程。

中午 入住酒店

下午 漂流一夏

     红峡谷漂流或大峡谷漂流,游客自主选择,都非常的惊险刺激,红峡谷漂流位于南圣镇,大峡谷漂流位于水满牙排水库下游。

DAY2

上午  雨林探秘

前往五指山国家雨林主峰景区,勇攀海南第一高峰五指山(海拔1867.1米),探秘全球保存最完好之一的原始热带雨林——五指山热带雨林。

下午  风景美如画

欣赏海南最美梯田——五指山牙胡梯田,位于毛阳镇,牙胡梯田一年四季发风光各不相同,现在春天恰是饮水灌溉的时候,水满田畴,梯田犹如镶嵌在群山之间的一块块明镜,光影澹澹。

     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位于毛阳镇,被列入全国三十条红色经典线路景点之一,不仅仅是红色旅游的圣地,周边风景也十分的秀美。

DAY3 上午   海南省民族博物馆(位于市区)

海南省民族博物馆以展示海南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载体,传播海南世居少数民族的历史文化,开发五指山文化之旅,让中外游客感知海南民族历史文化精彩,是五指山发展旅游文化的亮点。

快乐返程!

线路2 红色民族风情雨林美景体验游(2天1晚)

DAY1

上午  海口或三亚等地出发,开始完美旅程。

中午  入住酒店

下午  水满风情小镇(五指山黎峒文化园+五指山热带雨景区)

五指山黎峒文化园,坐落于五指山一峰半山麓。黎祖大殿背靠巍巍五指山,前面有广袤的农田、连绵起伏的群山以及百姓居住的村落,层次分明,景色宜人。黎祖大殿内宽敞明亮,大殿中供奉着海南黎族同胞的祖先——袍扣。每年三月三,黎族同胞都会聚集在黎峒文化园,举行盛大的祭祀典礼,缅怀先辈,传承文明

五指山热带雨林景区

五指山热带雨林风景区是国家级AAA景区,位于五指山市水满乡。景区最佳观山平台可正面眺望海拔1867.1米的海南屋脊——五指山,巍峨耸立,五峰并列如撑天五指,在云海中时隐时现。沿景区内3公里的雨林栈道行走,可观赏桫椤群、空中花篮,千年荔枝树、榕树、野桃花、天造地设、亘古形成的神石龟等景观。

DAY2  上午 红色小镇之旅(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牙胡梯田

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素有海南的“西柏坡”之称,位于五指山市毛阳镇,2004年,列入全国百个红色旅游景区,是全国三十条红色旅游景点线路之一。

五指山牙胡梯田位于毛阳镇,有着海南最美梯田的美誉,总共面积1200多亩,景色和西南的梯田相比各具特色。牙胡梯田一年四季的风光各不相同,现在春天恰是饮水灌溉的时候,水满田畴,梯田犹如镶嵌在群山之间的一块块明镜,光影澹澹。

下午 海南省民族博物馆(位于市区)

海南省民族博物馆以展示海南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载体,传播海南世居少数民族的历史文化,开发五指山文化之旅,让中外游客感知海南民族历史文化精彩,是五指山发展旅游文化的亮点。

快乐返程!

线路3 骑游五指山(2天1晚)

DAY1

上午  海口或三亚等地乘车前往五指山,开始完美旅程。

下午  骑自行车前往南圣镇的红峡谷漂流景区,畅享激情漂流;

骑自行车前往水满乡,活力四射的自行车运动与沿途的原始热带雨林美景相映生辉;

到达水满乡后入住国家热带雨林主峰景区内的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海南御景酒店、水满园酒店等;

 DAY2

上午  办理退房,汽自行车前往毛阳镇的五指山牙胡梯田、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景区。

下午  骑自行车前往市区,乘车快乐返程!

线路4 茶园观光体验之旅(1天)

上午  海口或三亚等地出发,到达五指山市水满乡,开始完美旅程。

      前往水满乡茶园,徒步走上茶园采摘五指山早春茶,欣赏热带雨林环境内的茶园美景,参观制茶工艺,品尝五指山红茶,感受五指山红茶的独特魅力。

下午  前往五指山热带雨林风景区(国家级AAA景区),景区最佳观山点可正面眺望海拔1867.1米的海南屋脊--五指山,沿景区栈道可观赏热带雨林山地原始雨林和热带沟谷雨林的典型景观,走入海南海拔最高的乡村--五指山水满上村了解黎家生活。

       返程市区,快乐返程!

线路5 红色旅游体验之旅(1天)

上午  海口或三亚等地出发,到达五指山市红色旅游小镇--毛阳镇,开始完美旅程。

参观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素有海南的“西柏坡”之称,2004年,列入全国百个红色旅游景区,是全国三十条红色旅游景点线路之一。

前往五指山牙胡梯田,牙胡梯田有着海南最美梯田的美誉,总共面积1200多亩,景色和西南的梯田相比各具特色。牙胡梯田一年四季的风光各不相同,现在春天恰是饮水灌溉的时候,水满田畴,梯田犹如镶嵌在群山之间的一块块明镜,光影澹澹。

中午  返回市区

下午  参观海南省民族博物馆,海南省民族博物馆以展示海南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载体,传播海南世居少数民族的历史文化,开发五指山文化之旅,让中外游客感知海南民族历史文化精彩,是五指山发展旅游文化的亮点。

快乐返程!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