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五指山旅游 > 旅游景点
五指山市市景
2014-05-05 15:02 来源: 【字体:   打印

城市风

  五彩云霞装饰了城市的窗棂,《套马杆》的流行风,渗透了静谧的街头。几只小鸟,行道树上行走,窜上蹿下,悠闲的脚步,一阵阵抚摸城市的每一个黄昏或许黎明。

  街上流动的红裙子,款款而来。随风摆动的裙佩“叮当”“叮当”,拔响了记忆的风铃。喧闹过后的街市,牵着月亮在广场上跳舞。悠扬的舞曲,款款地飘向紫色的咖啡屋。高脚杯摇晃的嫣红的液体,和穿梭的霓虹,拉长了外乡人的旅愁。

  风,撩拔心事,撑一把诗意的太阳伞穿过街心,兜售风靡一行的唐装宋服。一首唐诗的意境,穿透古朴的庭院。一首宋词的韵味,充溢时间的高楼。

 

整洁漂亮的街道

正在开发中的翡翠新区

天空之城

五指山夜景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