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五指山旅游 > 旅游动态
包暑期亲子游海南准备好了!
2019-07-10 11:5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开发线路,创新产品,推出优惠大礼

包暑期亲子游海南准备好了!

随着全国中小学生陆续迎来2019年暑假,一年一度的暑期出行旺季随之到来。途牛旅游网发布的《2019暑期旅游消费趋势预测报告》显示,家庭组团“带娃出游”成亮点,为人父母的“70后”“80后”以及“90后”新晋奶爸宝妈占主流,他们多数选择利用“休年假”的方式陪伴孩子外出旅游。

作为国内最具知名度的亲子游目的地之一,海南在2019暑期旅游推广和消费活动中,专门为暑期亲子出游、家庭出游推出了多样化的个性产品,无论是注重孩子研学的还是希望带着孩子轻松度假的,都能够在海南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度假模式。

加大力度拉动亲子游消费

“平常大人上班小孩上学,没多少时间陪伴孩子,暑假时间长,一般都会选择这个时候带孩子出去玩一下,既开阔视野,也增进亲子感情。”内蒙古的杨琳一家正在为出游海南做准备。

海南也为此做好了准备。

在日前启动的2019海南暑期旅游推广和消费活动中,亲子类活动和亲子游产品成为重要组成部分。192项精彩的文化会展赛事中,涵盖2019亚洲儿童平衡车锦标赛、第二届三亚国际儿童时尚周、海南青少年游泳嘉年华这类亲子活动,以期进一步搅热海南亲子游市场。33条精品旅游线路中,阖家亲子游产品备受关注。这其中有最受市场欢迎的4天3晚三亚温馨亲子游线路,将三亚的亲子游主题酒店、主题乐园、文化景区一网打尽;也有5天4晚的山海缤纷亲子游线路,可以尽享三亚湾椰梦长廊的浪漫、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的亲子之乐,还有日月湾的亲子冲浪体验等。

三亚也有大动作。6月初,大三亚旅游圈2019暑期亲子游大优惠发布会首批发布的暑期亲子游大礼包,涵盖了吃住行游购娱相关产品以及旅游新业态产品共计16个大项137个产品,由109个企业推出,并特别针对6岁以下儿童推出“旅游大礼包”:即入景区免费,酒店加床免费,妈妈进景区享五折优惠。

丰富产品搅热亲子游市场

携程、途牛、驴妈妈等多个在线旅游平台发布的2019暑期旅游消费趋势预测报告显示,三亚上榜暑期国内十大热门目的地城市。“海南气候适宜、生态优良,具有吸引亲子游得天独厚的条件。而设施完善的中高端酒店、椰风海韵的热带风光、形态各异的景区、丰富多元的人文气息,使得海南成为亲子游和研学游的热门目的地。” 携程旅游海南分公司负责人告诉海南日报记者。

与此同时,我省各大景区、酒店等旅游企业也纷纷打出亲子牌,亲子旅游产品非常丰富,具有较大的挑选余地,游客可以享受到更加优惠的旅游体验。

在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疯狂动物城”正在上演。海野集团营销总监李冬林介绍,海野国际自然教育中心专门设计热带特色动植物研学活动和课程,设立国宝熊猫、亚洲象、非洲长颈鹿、鸟语林四个科普站点,设计“海野动植物大讲堂”“海野动物大营救”“我为熊猫种竹子”等多款亲子及研学产品,很受市场欢迎。

而在兴隆热带植物园,“博士导游”也让不少游客直呼“赚到了”。在暑期,在这个立体、鲜活的热带植物百科全书中,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里,不论是具有高级职称的研究员还是刚入职不久的博士硕士们,都倾其所学,以最接地气的方式把植物科学知识传播给孩子们,寓教于乐。

创新产品打造亲子游目的地

每年暑期都是家长和孩子专属的“亲子时光”,各类主题公园、动物园、博物馆等景区保持着惯常的热度。除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我省不断打造亲子游新产品、新业态,进一步打造海南亲子旅游目的地形象。

先了解南繁技术与水稻知识、对每天吃的大米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再展开一段与恐龙的奇妙邂逅,听导师讲述这些恐龙是如何生存最终又如何灭亡;最后化身小农人体验一把插秧的耕作之乐。来自湖北宜昌的杨然小朋友及其家人体验了三亚水稻国家公园的“稻城童趣欢乐一夏”夏季家庭亲子游暑期特惠套餐,杨然的妈妈说,“孩子玩得很开心,也学到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达到了我们带孩子出游的目的。”

7月中旬开始,海南有一系列的专业夏令营开营,如海岛成长计划夏令营、母瑞山红色教育基地夏令营,还有专业的青少年OP帆船夏令营、青少年帆船帆板体验营等活动。为进一步吸引亲子游客,三亚·亚特兰蒂斯于日前推出了涵盖“夜宿水族馆”等丰富活动的夏令营,预订火爆。针对暑期旅游市场特点,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推出“我身边的‘非遗’”“南海家园系列”“未来海上系列”等暑期活动,或将成为暑期的又一个打卡地。

2019年海南暑期精品旅游线路之阖家亲子游

4天3晚三亚温馨亲子游

三亚湾红树林酒店→亚马逊水上乐园→三亚航空飞行培训基地→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三亚千古情景区→自行游→田园亲子活动

5天4晚山海缤纷亲子游

三亚湾→椰梦长廊→椰田古寨景区→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分界洲岛旅游区→万宁日月湾冲浪→兴隆热带植物园→三亚

5天4晚亲子乐园快乐游

观澜湖→狂野水世界→观澜湖电影公社→海口骑楼老街→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文昌月亮湾→文昌航天主题乐园→铜鼓岭国际化生态旅游区→东寨港红树林自然保护区(记者 赵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