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罗新增带队督查农贸市场创卫工作推进情况
2019-08-22 17:23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8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新增带队对主管的鸿鑫农贸市场等我市三个农贸市场的创卫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副市长喻倩陪同督查。

经检查发现,鸿鑫农贸市场内的活禽区已完成了“三隔离”整改工作,但市场的垃圾屋内仍存在杂物摆放凌乱且有积水、地面有槟榔汁等现象,在河北农贸市场内也存在部分生鲜摊位台面不整洁、泡沫箱等杂乱堆放和商铺出店经营等现象,罗新增随即要求市场管理人员对以上存在问题进行立即整改,并要将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状况保持常态化。

罗新增一行在检查五指山新农贸批发市场时发现, 市场内地面卫生脏乱、车辆乱停乱放、部分店铺内搭床住人以及餐饮小贩“游击式”经营等现象严重,且市场外围的一块部队用地仍处于黄土裸露状态,罗新增要求市场管理人员以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综合执法局、市旅文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要互相配合、强化整治,坚决杜绝以上乱象再次出现,同时要求广州军区海南房地产管理分局五指山办事处的负责人要尽快对裸露土地进行绿化改造等处理。(记者  王雪  蔡亲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