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宋少华带队督查我市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19-08-05 18:31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巩固提升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8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宋少华带队深入一线,对市区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市创卫工作推进组组长、市政协主席张棉生,副组长、市政府副市长喻倩陪同督查。

宋少华重点督查了避暑山庄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并对惠安小区前汽修商铺占道经营、公路沿线排水沟污泥堵塞和绿化带长期未修剪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宋少华要求,各网格责任单位要加强巡查和宣传,全面排查和解决本网格区内存在问题;各职能部门要履职尽职,对标抓好本部门本行业问题整治,不断巩固提升市容环境水平,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家级暗访考核。

在督查中,张棉生强调:市政服务中心要做好惠安小区前汽修区围挡,小区出入道路路面硬化以及沿路绿化带修剪工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要加大处罚力度,持续发力,严挌执法,形成长效机制;市公路分局做好公路沿线卫生清理和植被养护,清理排水沟淤泥等工作。各单位要每日安排人员在网格责任区进行巡查,确保问题在一线解决。市创卫办要加强督查,对各行业和各网格责任单位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评比排名,对问题整改不落实、创建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上报市建设美好家园总指挥部提出问责建议。

当天下午,副市长喻倩还带领相关职能部门来到主管单位网格责任片区和通畅路沿线进行督查,现场协调解决越丰路、通畅路出店经营、垃圾杂物乱丢、车辆乱停,步行道破损塌陷、污水外溢、科工信局电力廊道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垃圾积存等问题。(记者  王雪 王汉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