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陈振聪深入一线督查创卫工作
2019-08-01 11:5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全面统筹推进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30日上午,市长陈振聪带领市爱卫办、市市场监管局、市旅文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我市近期创卫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督查。

陈振聪一行先后来到鴻鑫农贸市场、祥群茶园、清水平台、农机场等地,实地查看创卫重点、难点区域,并就重点部位问题的治理工作提出意见,限期整改。

陈振聪指出,当前,已进入创卫的关键时期,创卫领导组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切实负起责任,要以问题为导向,以点带面,举以反三,立行立改,做好公共场所、农贸市场、城中村等重点部位问题的集中整治,完善基础设施,改善环境卫生,确保市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有序。针对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重点督查、精心指导,跟踪落实到位,做好迎检各项准备,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评审。

市创卫工作推进组副组长、市政府副市长喻倩陪同督查。(记者  王会明 见习记者  毛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