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宋少华带队督查番阳镇重点项目工程推进情况
2019-08-22 17:17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继“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大会召开后,8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宋少华带队督查番阳镇重点项目工程推进情况。

宋少华一行先后来到番阳镇镇区改造项目、番阳镇污水处理厂及管网设施、五指山雪茄烟科技示范基地等项目现场,仔细查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在番阳镇镇区改造项目督查中,宋少华指出,镇区改造过程中原有的一些较大的树木原则上要保留,雨水井设置要合理,开挖过程中要仔细,保证光缆管线安全。要合理安排工序,项目施工在镇区,要完成一段,硬覆盖一段,保证镇区的环境和秩序。

在番阳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宋少华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市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的汇报。宋少华强调,污水处理厂项目是镇区污水管网的末端,项目建设一定要给其他项目预留时间,尽早投入使用。要把设备采购和厂区硬化、道路硬化同步推进,确保在年底前投入运营,保障番阳镇区的环境卫生整治成效。

在雪茄烟项目厂址,宋少华详细了解了项目选址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各项审批手续的进展情况汇报。宋少华指出,雪茄烟项目比较稳定,今年要扩大规模,镇委镇政府要通力配合,协调好土地。项目单位也要加派人手,尽快完善手续,确保项目在9月18日如期开工。

在农产品交易中心和原万川胶厂厂区,宋少华了解了目前的现状和使用情况。宋少华强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对这些闲置的土地和厂区进行规划处置,项目业主愿意转型的可以转型做除房地产外的其他项目。要盘活这些土地资源,长期闲置不转型开发的,要依法收回重新挂拍。

宋少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增添措施、强化协调、优化施工环境,促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加强监管,科学安排施工,确保工程的质量和安全,确保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的圆满完成,要立足长远,建百年大计惠民工程。

当天,宋少华一行还查看了番阳农贸市场、卫生院项目建设情况和供销社职工安置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番阳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务局、市供销社、市顺达扶贫开发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记者  王汉存 见习记者:毛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